应用技术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思政  教学工作  学生工作  后勤保卫  校企合作  就业服务  联系我们 
校企合作
 规章制度 
 工作流程 
 公告信息 
 校友风采 
 联系我们 
 创新教育 
院领导赴市商务局洽谈跨境电商培育基地建设
2017-03-13 16:30  

2月27日下午,院党委书记周清华、副院长张根友会同阿里巴巴公司江苏服务商负责人浩然、校企办相关人员赴连云港市商务局进行交流沟通。商务局局长、党委书记任瑜、副局长陈林等热情接待了我院领导一行,双方就跨境电商人才培育、“村淘”普及教育、电商产业园建设进行了座谈交流。

为了响应国家“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号召,阿里巴巴公司推出了“百城千校、百万英才”跨境电商实训项目,淮海工学院抓住机遇已与阿里巴巴成功签约,成为江苏乃至全国首批“跨境电商人才培育基地”的高校之一,今后必将对促进我校学生精准高效就业、助推连云港电商产业的快速发展发挥更大的作用。

会晤中,周书记简要介绍了学校与阿里巴巴合作建立跨境电商人才培育基地的背景、合作过程和今后的发展思路,并希望在基地建设、人才培训、商务推介、政策上得到市商务局支持和帮助,充分发挥我校跨境电商培育基地作用,努力服务地方经济建设。

任瑜局长对淮海工学院能和阿里巴巴合作共同建立跨境电商培育基地表示祝贺,表示在政府层面商务局将全力支持基地建设。他强调:2016年连云港已成为江苏省获批的五个跨境电商试点城市之一,急需大批跨境电商专业人才,淮海工学院与阿里巴巴签约共建跨境电商人才培育基地建设非常及时。希望学校、政府、阿里巴巴公司三方通力合作培育更多的电商人才,并表示在政策上、地方人才培训、基地建设等方面给予大力支持。共同推进连云港电商产业的发展。

座谈期间,三方就基地的签约仪式、电商高峰论坛、电商人才培育等具体事宜进行了讨论,并达成初步共识。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地址:江苏省连云港市海州区高新八路2号

电话:0518-85153215    

传真:0518-85153211    

邮编:222069

 江苏海洋大学应用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