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用技术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思政  教学工作  学生工作  后勤保卫  校企合作  就业服务  联系我们 
校企合作
 规章制度 
 工作流程 
 公告信息 
 校友风采 
 联系我们 
 创新教育 
院领导赴溢思得瑞科技创新集团考察
2017-03-27 10:08  

近日,院党委书记周清华带领校企办人员赴溢思得瑞科技创新集团考察。溢思得瑞科技创新集团副总裁郭骅、业务拓展副总宋志勇热情接待了我院领导一行。

郭骅介绍说,溢思得瑞创新创业集团是一家整合“新技术+新人才+新资本”的全球协同创新创业平台。该集团在全球拥有200多名“深度合作与合伙”的科学家和技术人才,工作于国内的核心技术研究院和海外的离岸科创孵化器。集团专注领域主要有全闪存大容量存储服务器、大容量存储芯片、以太网交换机芯片、工业4.0智能制造。目前,溢思得瑞科技创新集团和南京大学、南京邮电大学、河海大学、东莞理工学院等高校都有深度合作。他说作为连云港人也希望和家乡的淮海工学院加强合作,助推江苏海洋大学建设。

  周清华介绍了淮海工学院的发展历史、在校生规模、师资建设、专业设置、创建江苏海洋大学的宏伟目标,以及应用技术学院成立的背景。他说,开展校企合作,实现产教融合是学院的未来发展方向,希望校企双方以此次交流为契机,本着优势互补、资源共享、互惠互赢、共同发展的原则,在人才培养、实验室共建等方面开启校企合作产教融合的新篇章。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地址:江苏省连云港市海州区高新八路2号

电话:0518-85153215    

传真:0518-85153211    

邮编:222069

 江苏海洋大学应用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