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用技术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思政  教学工作  学生工作  后勤保卫  校企合作  就业服务  联系我们 
校企合作
 规章制度 
 工作流程 
 公告信息 
 校友风采 
 联系我们 
 创新教育 
我院举办《建筑工业化》专家学术报告会
2017-04-07 17:25  

47日下午,我校人事处处长田安国教授应邀我院作了题为《建筑工业化》的学术报告会。我院2014级土木工程专业全体学生聆听了此次讲座。讲座由院长樊华主持。

樊院长向同学们介绍了田安国教授,并对田教授的到来表达了热烈的欢迎。田教授从建筑工业化的概念,优势与特点,国内外现状、未来发展前景,建筑工业化优缺点和解决办法这五个方面做了详细的解读。田教授结合我市具体情况,讲解了连云港市建筑产业化发展面临现状。田教授还指出,目前建筑工业化与建筑企业原有的运行模式相差较大,成本偏高,工业化投入巨大且回报缓慢,面临泡沫及库存压力加大了建筑产业化推进的不确定性,尤其是缺乏技术管理复合型人才,同学们应该多做技术储备,抢占先机。

田教授从实际案例出发,生情并茂,为同学们今后发展指明了方向,使到场的同学们收益匪浅。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地址:江苏省连云港市海州区高新八路2号

电话:0518-85153215    

传真:0518-85153211    

邮编:222069

 江苏海洋大学应用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