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用技术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思政  教学工作  学生工作  后勤保卫  校企合作  就业服务  联系我们 
校企合作
 规章制度 
 工作流程 
 公告信息 
 校友风采 
 联系我们 
 创新教育 
学院与赣榆区石桥镇人民政府签订校地合作协议
2019-11-05 09:53  

近日,学院与赣榆区石桥镇人民政府校地合作签约仪式在宋跳校区行政楼三楼会议室举行。赣榆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学济,石桥镇党委书记张来涛,党委副书记、镇长李振,镇人大主席、党委副书记姜冰厚,党委委员张艳、刘洪明,学院党委书记周清华,院长丁兆奎,党委副书记万金店,副院长隋福利,各科室负责人出席了签约仪式。会议由丁兆奎主持。

周清华首先致欢迎词,向与会来宾介绍了学校的办学历史、师资队伍、科学研究、专业与实验室建设概况,重点介绍了应用技术学院“明德砺行、学以致用、崇尚实践、成人成才”的办学理念和创新应用型、技术技能型人才培养目标,以及推进产学融合、创新人才培养模式、服务区域和地方经济发展所采取的重要举措。周清华表示,应用技术学院将充分利用自身条件,依托江苏海洋大学资源优势,为石桥镇地方经济发展尽一份责、出一份力,肩负起高校应有的社会担当。双方的全面合作有助于学院提高办学水平,增强社会服务能力,有力助推地方经济高质发展。

张来涛详细介绍了石桥镇地区基本情况和产业结构,指出希望在搭建“乡村振兴专干”研究所、稳固党建思政培训阵地、治理污水、建设社会文化等方面建立长期、紧密、务实的全面合作关系。

会上,丁兆奎与李振共同签署了校地合作协议书,双方将在科技合作、人才培养、决策咨询、信息共享等四个合作领域开展密切合作,充分发挥双方科研、人才、产业资源优势,促进校地双方在党建联建、人才培育、志愿服务、课题研究以及技术支持等方面开展更深度合作。

王学济在讲话中表示,石桥镇在赣榆区具有独特的区域优势,是赣榆区的的缩影,希望双方以四个方面合作为契机,逐步拓展合作领域,深入开展合作,充分发挥高校各方面优势,为地方经济建设高质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丁兆奎表示,应用技术学院与赣榆区石桥镇人民政府合作,对石桥镇的发展以及为学生搭建创新实践平台,提升学生综合实践能力具有现实意义。他希望双方深入探讨未来校地合作的新理念、新趋势,努力做到学用所长、合作互惠。

签约仪式前,石桥镇与会人员参观了校大学生村官历史资料室、海洋经济与文化研究中心、海洋生命与水产学院实验室以及宋跳校区校园和创智苑。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地址:江苏省连云港市海州区高新八路2号

电话:0518-85153215    

传真:0518-85153211    

邮编:222069

 江苏海洋大学应用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