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用技术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思政  教学工作  学生工作  后勤保卫  校企合作  就业服务  联系我们 
校企合作
 规章制度 
 工作流程 
 公告信息 
 校友风采 
 联系我们 
 创新教育 
学院与四季沐歌科技集团开展校企合作洽谈
2020-06-15 11:06 方璐 

63日上午,学院与四季沐歌科技集团在行政楼三楼会议室开展校企合作洽谈。四季沐歌科技集团招聘培训部经理梁海港、培训主管王瑾鹤莅,院长丁兆奎、副院长隋福利、工科部主任张海涛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隋福利主持。

丁兆奎向来宾介绍了学院人才培养模式改革、企业课程设置以及与企业产教融合合作办学具体情况,希望通过此次洽谈,双方能够在人才培养、产教融合等方面开展深度合作,有效实现资源整合,优势互补,共同为区域经济的发展做出贡献。

梁海港高度评价了学院的办学举措,详细介绍了四季沐歌科技集团的基本情况以及公司在校企合作的做法与特色,并表达了合作的思路,希望双方接下来继续加强沟通交流,深入开展合作。

与会双方就学院技术技能型人才培养课程体系、专业实操能力以及实训教学开展等情况进行了广泛交流,双方初步达成了校企合作意向,根据2018级学生教学安排,计划今年暑假在四季沐歌集团开展课程集中认识实习。今后,双方将深入加强合作,以学生培养、实习就业、师资培训、课程优化为切入点,努力构建校企合作育人、合作就业、合作发展的新机制,优势互补,在应用技术技能型人才培养上取得新突破。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地址:江苏省连云港市海州区高新八路2号

电话:0518-85153215    

传真:0518-85153211    

邮编:222069

 江苏海洋大学应用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