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用技术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思政  教学工作  学生工作  后勤保卫  校企合作  就业服务  联系我们 
校企合作
 规章制度 
 工作流程 
 公告信息 
 校友风采 
 联系我们 
 创新教育 
学院开展2020年度大创项目结题验收评审会
2020-06-15 11:33 宁宇 

A50FF

611日下午,应用技术学院2020年度大创项目结题验收评审会于行政楼三楼会议室举行,评审专家组由学院具有多年指导经验的教师组成,评审会由副院长隋福利主持。

本次大创项目结题验收评审,严格按照学校有关文件要求,以目标成果导向为引领,对照项目申报书预期成果和实际结题成果,逐项核查,经评审专家组评审,28个项目中26个项目完成了预期目标,予以结题,并推荐一个项目参加校级优秀项目展示。

随后,与会教师就如何培养技术技能型人才,如何开展大创项目培育,如何将学会、协会与专业工作有机结合推进开展创新创业竞赛等话题进行热烈讨论,提出许多建议性意见。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地址:江苏省连云港市海州区高新八路2号

电话:0518-85153215    

传真:0518-85153211    

邮编:222069

 江苏海洋大学应用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