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用技术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思政  教学工作  学生工作  后勤保卫  校企合作  就业服务  联系我们 
校企合作
 规章制度 
 工作流程 
 公告信息 
 校友风采 
 联系我们 
 创新教育 
学院顺利启动京东新媒体营销课程实训
2020-10-27 16:21 戴华江 

  为深入推进校企合作、产教融合,推动校企联合人才培养模式不断深入,10月23日下午,学院在敦行楼报告厅举行了新媒体营销课程项目实训开班仪式,该项目作为江苏海洋大学京东创新创业孵化基地京东电商实训中心的首场秀,也是对口单招2018级商科学生集中性认识实习的开篇,将企业实操业务引入课堂,以实践操作流程开展课程项目实训。京东科创中心主任袁晨皓、产教融合经理季佳莹、京东商学院部分企业教师以及学院副院长隋福利、商科部主任戴华江、校企办主任方璐出席了开班仪式,培训由京东特聘企业讲师臧小磊等四位网红大咖主讲。


  在启动仪式上,隋福利首先对京东商学院讲师团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对京东科创中心为京东创新创业孵化基地运营所做的辛勤工作表达感谢。随后,他向学生介绍了学校与京东共建创新创业孵化基地的初衷,强调产教融合的重要性,诠释了人才培养方案中所嵌入的企业课程和产教融合实践课程的实施路径,阐述了学院在推进技术技能型人才培养教学改革中探索和实践情况。最后,隋福利要求学生要珍惜这次实训的学习机会,要向具有百万级粉丝的网红大咖导师们虚心学习电商营销操作技巧,将之融入到专业技能之中,并为自己所用。

此次项目实训教学历时3天,主要面向学院18级财务管理、会计、市场营销等专业的学生开展短视频制作和网络直播实操,解密抖音如何让人“着迷”法则,揭秘抖音短视频发布的流量核心算法法则,完成抖音算法下的养号极致定位法则,解密野生达人UGC VS机构达人PGC定位法则,解密抖音爆款视频分析内容法则,完成抖音的选题方法和渠道内容法则,解密短视频拍摄工具的拍摄法则等。

与网红大咖导师零距离接触,让学生们感到欣喜而又激动,进而倍加珍惜。通过企业导师的现场讲解与实操,为学生呈现了一场学习的盛宴。企业导师走进课堂,学生进一步了解了企业的用人需求,提升了学生的专业技能,让学生更切实体会到新时代新媒体的势不可挡,对这次课程目标有了更清晰和深刻的认识。

企业项目实训课程的开设是校企合作的进一步深入与探索,实训课程在教会学生更多优秀的经验和实用的知识技能的过程中也增强了他们的自信心,提升了学习的积极性,学院将进一步加大教学改革力度,把优秀企业导师请进来,推荐学生深入企业开展实训,为培养技术技能型人才而不懈努力 。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地址:江苏省连云港市海州区高新八路2号

电话:0518-85153215    

传真:0518-85153211    

邮编:222069

 江苏海洋大学应用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