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用技术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思政  教学工作  学生工作  后勤保卫  校企合作  就业服务  联系我们 
校企合作
 规章制度 
 工作流程 
 公告信息 
 校友风采 
 联系我们 
 创新教育 
学院与京东签署意向合作协议
2019-11-05 08:53  

近日,学院在京东宿迁总部与江苏京东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签署意向合作协议。政校企意向签约是2019年京东校长班会议的主要环节,来自全国15所院校、5家企业以及河南、湖北政府与京东进行了意向合作签约。学院党委书记周清华,院长丁兆奎,副院长隋福利,校企办负责人出席了签约仪式。

本次签约本着“合作办学、合作育人、合作就业、合作发展、互惠互利、优势互补”的原则,建立校企协同发展的新型合作模式,实现适应企业发展需求的人才培养、人力资源开发、技术服务、科研成果转化等全方位一体化链接。合作意向包括:高校在企业挂牌设立校外实践教学基地,企业协助高校相关专业完成围绕企业开展的有关产学研活动;校企为培养学生共同在校内建设实训基地,包括双创中心、仓配客一体化体验中心、无人机教学实训中心等;企业为高校提供学生顶岗实习、就业实训岗位,高校为企业的人才需求进行定向培养;高校可以聘请企业高级管理人员担任客座教、专业指导委员会委员和专业培训指导员,为学生提供职业规划发展指导;企业为高校教师提供“双师型”教师实习实践及培训机会,共同开拓新领域等。目前,学院与江苏新京创电子商务产业发展有限公司共建京东校园创新创业孵化中心项目协议正在走签署流程,项目马上启动,计划在本学期投入运营。

意向签约仪式后,学院领导参观了京东·宿迁开放大学产教融合示范基地、京东云品牌展示中心、京东客户服务中心,观看了解梦想天行者-京东无人机、创客空间、路演室以及依托云计算、大数据、物联网、移动互联网并提供全方位计算服务的京东云等。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地址:江苏省连云港市海州区高新八路2号

电话:0518-85153215    

传真:0518-85153211    

邮编:222069

 江苏海洋大学应用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