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用技术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思政  教学工作  学生工作  后勤保卫  校企合作  就业服务  联系我们 
校企合作
 规章制度 
 工作流程 
 公告信息 
 校友风采 
 联系我们 
 创新教育 
校企合作企业献爱心 助力疫情防控第一线——江苏京创文化产业发展有限公司为我院捐赠防疫物资
2020-04-24 11:54  

    众志成城战疫情,爱心企业在行动。近日,京东校企合作企业江苏京创文化产业发展有限公司袁晨皓、潘封屹一行来到宋跳校区,定向为我院捐赠了一批防疫物资。

    当前正值疫情防控关键时期,学院疫情防控任务重、难度大,正值全国防疫物资紧缺,物资难采购,江苏京创文化产业发展有限公司积极筹备防疫物资捐赠我院,为我院的疫情防控工作贡献一份自己的力量,担负起应有的社会责任。

    学院对江苏京创文化产业发展有限公司的爱心行动表示感谢,并向公司颁发了捐赠证书。这批防疫物资为我院开展疫情防控提供了及时、有力的支持,相信在社会各界的关注和支持下,在学校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全院师生齐心协力、共筑防疫屏障,一定能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地址:江苏省连云港市海州区高新八路2号

电话:0518-85153215    

传真:0518-85153211    

邮编:222069

 江苏海洋大学应用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