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用技术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思政  教学工作  学生工作  后勤保卫  校企合作  就业服务  联系我们 
校企合作
 规章制度 
 工作流程 
 公告信息 
 校友风采 
 联系我们 
 创新教育 
学院与赣榆区石桥镇人民政府举行校地合作推进会
2020-04-24 16:06  

    4月24日,学院与赣榆区石桥镇人民政府校地合作推进会在宋跳校区行政楼三楼会议室举行。赣榆区石桥镇党建副书记徐阳,党委委员刘洪明等,学院党委书记周清华,党委副书记万金店,副院长隋福利,校企办负责人,团委负责人出席了推进会。会议由万金店主持。

    会议主要围绕赣榆区石桥镇“党建+”模式,商谈党员及党员干部培训,乡村振兴专干能力提升,社会实践,志愿服务,电商等内容的全年计划。徐阳表示,要培养“懂经济、会管理、能致富”的乡村振兴专干,把农村发展融合到经济带建设,以“党建+”模式做出能带动地方经济发展的项目。

    周清华指出希望我们的合作可以服务地方经济,在农村经济发展过程中发现问题,解决问题,真正帮助地方经济的发展。我院将充分利用自身条件,依托江苏海洋大学资源优势,为石桥镇地方经济发展出一份力,同时提高学院办学水平,助推地方经济高质发展。

    通过此次校地合作推进会,双方达成了深入合作共识,我院与石桥镇人民政府将进一步加强沟通,密切联系,紧紧围绕经济发展大局,完善方案,加大在“党建+”模式下的合作力度,推进方案落实,努力实现共赢。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地址:江苏省连云港市海州区高新八路2号

电话:0518-85153215    

传真:0518-85153211    

邮编:222069

 江苏海洋大学应用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