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用技术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思政  教学工作  学生工作  后勤保卫  校企合作  就业服务  联系我们 
校企合作
 规章制度 
 工作流程 
 公告信息 
 校友风采 
 联系我们 
 创新教育 
应用技术学院举办产教融合、校企合作校园宣讲对接会
2020-10-20 16:22 宁宇 

  为了进一步整合校企合作渠道,优化校企合作资源配置,创新人才培养模式,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9月23日,应用技术学院邀请了江苏力德尔电子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科华控股股份有限公司两家校企合作单位在敦行楼201报告厅进行产教融合、校企合作校园宣讲,党委副书记万金店出席会议并讲话,学院相关专业2021届学生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副院长隋福利主持。

  万金店分析了当前的就业形势,鼓励学生积极参加宣讲会及培训,增加就业机会,并结合自身感悟叮嘱学生在以后的工作中要摆正心态,踏踏实实地打好基础,切勿眼高手低、敷衍了事,立足岗位锻炼自己,通过学习将知识转化为自身动力,增长技能,全面发展,实现自我价值。

  隋福利表示学院历来重视技术技能型人才培养,加强校外实习基地建设力度,通过产教融合、校企合作方式,搭建课程实训平台,提高学生实践能力与竞争优势,为学生搭建一座高水平的实训与就业桥梁。

  江苏力德尔电子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人力资源行政主管朱敬伟从薪资待遇、晋升通道、福利待遇、招聘岗位四个方面进行宣讲并留下投递简历的联系方式。科华控股股份有限公司人事主管沈璐说明了企业相关情况,从大学生培养管理、大学生薪资福利、招聘岗位与要求等几个方面进行了宣讲,人事部经理张振华现场与学生互动,并详细回答了学生关于个人发展和培养等方面的问题。随后,有实训意向的学生与企业代表在玉成楼104、105进行面对面沟通对接,对企业进行了深入了解,最后有20多名学生初步达成了实训意向。

  学院为了深化技术技能型人才培养改革工作,推进校企合作、产教融合良性发展,利用暑假时间,加强实习基地建设工作。深入苏州博达特机电科技有限公司、常州西夏墅刀具工业联合会、南京贝迪电子有限公司、苏州苏信环境科技有限公司、盐城佳运汽车工贸产业园等企业走访与洽谈。分别与江苏四季沐歌有限公司、NIIT常州软件技术学院、镇江软通极客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常州科华控股股份有限公司、昆山正新橡胶(中国)有限公司、苏州富纳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江苏力德尔电子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等实习基地签约与实习基地挂牌工作。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地址:江苏省连云港市海州区高新八路2号

电话:0518-85153215    

传真:0518-85153211    

邮编:222069

 江苏海洋大学应用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