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用技术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思政  教学工作  学生工作  后勤保卫  校企合作  就业服务  联系我们 
校企合作
 规章制度 
 工作流程 
 公告信息 
 校友风采 
 联系我们 
 创新教育 
学院举办2020级专转本学生考研宣讲动员会
2020-10-20 16:40 宁宇 

为了帮助我院学生进一步明确考研目标,拓宽考研思路,掌握考研信息, 增强专业知识学习积极性与主动性。10月14日下午,我院邀请启航考研北京总部李致中博士于敦行楼201报告厅进行考研宣讲动员会,2020级专转本学生参加了本次会议。

李致中以今年考研预报名人数为切入点,指出2020级考研学生的有利因素及时间上的不利之处,表示考研成功的主要因素在于知识的积累及考研路上的坚持不懈。随后,从前期准备、专业院校选择、应试技巧、读研生活等多角度进行宣讲,通过有效学习时间积累、价值转化等多个方法有效地解决了同学们考研路上的问题,现场同学反响热烈。

本次考研宣讲动员会,不仅使2020级学生对现在的考研形势和备考工作有了进一步的认识,同时坚定了学生对专业知识学习的热情,明确学习思路,为接下来的学习生活打下基础。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地址:江苏省连云港市海州区高新八路2号

电话:0518-85153215    

传真:0518-85153211    

邮编:222069

 江苏海洋大学应用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