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用技术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思政  教学工作  团学工作  后勤保卫  校企合作  校园服务 
团学工作
 组织机构 
 通知公告 
 组织建设 
 校园文化 
 志愿服务 
 奖贷困补 
 书院快讯 
 就业服务 
志愿服务
您的位置: 首页>团学工作>志愿服务
学生团委副书记孔潇同学向学院捐赠口罩


学子献爱心,口罩暖人心。在我院大学生全面返校复课之际,学生团委副书记孔潇同学将1000只口罩送至我院校门口,为复学工作助力

据悉,口罩为孔潇同学在家里从事抗疫志愿者之余,多方搜集获得的。他说“口罩是疫情防控的重要物资,学院疫情防控要求高,对防疫物资需求量也大。我的能力有限,但是也想尽绵薄之力,以助力学校防控疫情”

作为学生团委副书记、班级的团支书,孔潇一方面积极投身抗疫前线,在家乡参与防疫志愿服务,开展排查工作,记录出入人员的体温。另一方面,还通过“抗疫云演讲”等线上形式宣传战疫动态,通过电话、微信、QQ提醒班级同学们按时健康打卡,做好班级疫情防控工作,共同抗击疫情。


 
访问量人数:

地址:江苏省连云港市海州区高新八路2号

电话:0518-85153215    

传真:0518-85153211    

邮编:222069

 江苏海洋大学应用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